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全院学生中招募“12·9”运动暨阳光体育半程马拉松接力比赛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7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学校2020年纪念“12·9”运动暨阳光体育半程马拉松接力比赛将在2020年12月11日举办,为保证学院比赛中各项后勤工作有序进行,现面向全体学生公开招募志愿者19名。具体通知如下:

一、报名要求

1.热爱学校、学院,愿意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2.能够服从工作安排,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

3.能够自觉践行志愿精神,志愿服务热情周到、严谨细致、踏实认真。

4.能够在当天下午13:00—17:00坚持到岗到位。

二、报名方式

请各年级积极组织动员,并于12月9日12:00前将志愿者报名汇总表以年级为单位,并以"一二九长跑运动志愿者报名+年级”命名发至学院团委邮箱mytw@snnu.edu.cn。

三、工作职责

1.关注比赛进程,协助完成运动员的检录工作。

2.志愿者一对二进行服务,为运动员提供及时到位的后勤服务。

3.后勤物资保障工作,保证饮用水、葡萄糖等物资的有效供应。

4.维护秩序工作,注意现场卫生及运动员餐饮情况等,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

四、考核评优

志愿者在参与活动时需进行签到和签退,学院将根据志愿服务签到情况发放志愿服务时间。

联系人:张倩 熊汇铭

联系电话:029-85318665

附件:2020年马克思主义学院“12·9”志愿者报名汇总表.docx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

2020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