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举行专题备课会并传达学院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03     作者:程燕子    点击量:   分享到:

2020年11月27日下午,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召开专题备课会并传达学院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朱尉副教授从校领导、教学督导听课反馈,集体备课要求,课程改革等方面向大家传达了学院教学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副院长、教研室主任张亚泽与全体老师就形势与政策课建设存在的问题及努力的方向和建设举措沟通了意见,并强调了近期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应注意的事项。

随后,杨平教授作了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领学和专题教学示范。他从“全会的重大意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十四五”时期的工作部署,奋力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等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在专题备课发言中,大家表示要在学深悟透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做好备课工作,努力撰写理论文章,宣传好、阐释好、研究好全会精神,努力发挥形势与政策课在立德树人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提升课程的社会贡献力。

编辑:于澳

审核:张亚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