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召开新学期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2-03-29     作者::张琦   点击量:   分享到:

3月28日上午,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线下集体备课会,教研室主任朱尉主持备课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此次备课会主要围绕2022年春季学期形策课专题内容与教学安排展开。

233E40

备课会伊始,朱尉老师总结了教研室2021年的各项工作,并对2022年的整体教学计划、主要工作安排等进行说明,对新冠疫情期间各位老师承担的具体工作进行回顾。教研室各位老师结合《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要点(2022年上辑)>的通知》等指导材料,围绕本学期形策课的具体教学内容进行了讨论,初步确定了四个专题的主要方向与讲授重点。高萍美、张琦老师针对有关专题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提出教学建议。

随后,各位老师继续围绕教研室2022年拟开展的其他各项工作充分讨论,分享了在日常教学、人才培养、成果产出、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心得体会。其中,杨平、王保贤老师分别介绍了参加教学展示、马藏编纂等工作的经验收获。

本次会议是形势与政策教研室本学期第一次线下集体备课会,后续还将围绕拟授课专题等继续组织备课活动,提升形策课程教学质量,凝聚专兼职教师队伍合力。

编辑:韩敏

审核:朱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