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马克思主义学院“弘扬五四精神,激扬青春风采”线上党团知识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2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 后”党员的回信精神,提高我院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敏捷的思辨能力,营造理论研讨氛围,拓展学生视野,丰富校园生活,激励和引领当代大学生坚定制度自信,勇当时代先锋,绽放青春力量,我院开展主题为“弘扬五四精神•激扬青春风采”的线上党团知识竞赛。本次活动得到了全院同学的积极响应,累计报名23人次,经过竞赛,现将获奖结果公示如下:

奖项名称

姓  名

年级班级

一等奖

侯新怡

2019级研究生

2019级研究生

二等奖

周逸飞

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2班

石丽婕

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实验班

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师范班

三等奖

汪秀蓉

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2班

崔茜雅

2019级研究生

罗家庭

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

2019级研究生

王绪念

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实验班

返校后将为以上同学颁发证书。其中侯新怡、张月、周逸飞三名同学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竞赛。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学院同学的积极性,有效推进了理论学习的深入开展,请大家今后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关注、支持学院的相关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

2020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