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头雁引领·朋辈示范——学院2020—2021学年度本科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答辩会和评审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19     作者:刘凡 摄影:韩敏   点击量: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优秀集体和个人榜样的示范作用和激励引导作用,在学生中选树先进典型,凝聚榜样力量,5月11日晚,学院2020—2021学年度本科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答辩会在学院3522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倩及学工组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2019级本科生张馨月主持,答辩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进行。

会议依次进行了优秀班集体答辩、优秀毕业生答辩和优秀学生标兵个人答辩。各参评班级分别回顾了一年来的班级工作、展示各项优秀成果,并对班级的未来发展做出规划;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标兵,分别从学业层面、学生工作、科研双创、个人成长、社会活动等方面展示了奋斗成长的历程。

张倩老师对本次答辩会做出总结。她希望先进班集体和先进个人能发挥好榜样示范作用,带动全体同学共同进步;同时勉励未获评的集体和个人对标榜样,向典型看齐,取得更大的收获,期待马院学子能够将理想信念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营造优良学风,不断培育出发挥头雁作用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49448A

5月13日上午,学院召开了2020—2021学年度本科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审会。本次评审在前期自主申报、答辩评议、学院审核的基础上,评审工作领导小组依次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推荐材料进行审核,并对评选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审议讨论。

学院高度重视本科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不断完善评选工作体系,确保推优工作高质量完成,本次答辩活动和评审会议规范程序、精心组织,营造了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激励学生对标榜样、全面发展,共同营造“勤勉、敏学、图新”的优良学风。

审核:何妍 张倩

编辑:单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