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师生分别荣获“宝钢优秀教师奖”“宝钢优秀学生奖”
发布时间:2021-01-08     作者:作者:周静云   点击量:   分享到:

1月6日下午,我校2020年宝钢教育奖颁奖仪式暨座谈会在长安校区校务楼举行。学校宝钢奖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卢胜利,副组长杨祖培、党怀兴、李磊和部分成员以及获奖教师和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金会秘书长刘建斌主持。

会上,刘建斌简要介绍了我校2020年宝钢教育奖推荐和评审情况。人事处处长胡波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宝钢教育奖”获奖教师和学生的决定》。我院教师刘力波获得“宝钢优秀教师奖”,我院学生杨怡萌获得“宝钢优秀学生奖”。卢胜利、杨祖培、党怀兴、李磊分别为获奖教师、学生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颁奖仪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刘力波感谢学校的信任与肯定,表示获得宝钢优秀教师奖既是一项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坚守初心使命,涵养师德师风,弘扬“红烛”精神,做好铸魂育才工作。杨怡萌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情况,表示会将母校的“西部红烛精神”传承下去,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国家发展做出贡献。

杨祖培对我校历届获奖师生给予了高度评价;李磊指出,我校宝钢奖的评选结果与师资队伍建设成果充分契合,获奖师生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诠释了“西部红烛、两代师表”;党怀兴希望获奖师生能再接再厉,努力成为校级名师、省级名师、国家名师,为学校争光添彩。

卢胜利总结讲话。他首先祝贺老师和同学们获得宝钢教育奖,简要介绍了特等奖的全国评审情况,回顾了宝钢教育奖自2008年在我校设立以来的评审结果。他表示,获得宝钢教育奖既是荣誉更是责任,我校获得宝钢教育奖的教师都是学校教书育人的典范、学生都成长为各行各业的骨干,希望大家发挥榜样作用,为国家建设、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审核:杨子熙

编辑:刘慧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