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陕西师范大学举办全国首场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作者:王雨薇   点击量:   分享到:

为贯彻党中央“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专业学科就业市场建设,在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的支持指导下,12月29日,由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承办的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专场招聘会在长安校区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参会单位近110家,覆盖全国25个省区,提供就业岗位800多个。参会毕业生600多名,覆盖全国20个省区82所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毕业生。

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永安,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深入双选会现场,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情况和毕业生签约情况,征求用人单位对学校就业工作及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询问毕业生对就业择业的思考和期望,并鼓励毕业生端正心态、抓住机遇,实现精准就业,高质量就业。

招聘会按照学校防疫工作安排开展,现场组织有序,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洽谈。许多用人单位表示,首次参加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专场招聘会,陕西师范大学为高校精准吸引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毕业生搭建了平台。竞聘毕业生对招聘活动表示满意,他们表示此次参会单位提供岗位质量高,为他们提供了理想的求职平台。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坚持以学科建设为引领,以人才培养为根本,多措并举、协同联动、精准服务,稳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此次全国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专场招聘会的举办,对于及时精准有效地解决供需矛盾,助力高校思政教师队伍建设,促进马克思主义学科学生精准就业、高水平就业具有重要意义。

审核:屈桃

编辑:刘慧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