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级高校思政课教师后备人才专项支持计划研究生举行学习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20     作者:刘瑾芮 摄影:钊亚楠   点击量:   分享到:

10月16日,我院2019级高校思政课教师后备人才专项支持计划研究生学习推进会在学院综合研讨室举行。2019级“高校思政课教师队伍后备人才”班的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班主任全燕黎老师主持。

会议期间,全燕黎老师希望与会同学树立更高目标,兼顾科研与教学,注重提升自己的学术素养与理论功底,并对后一阶段学习做了总体安排。她结合自身学习经历,鼓励与会同学一方面要与导师充分交流、及时沟通,主动向导师汇报阶段性学习情况;另一方面要制定学习计划,静下心读书,潜下心思考,广泛性阅读本学科及其他社会科学领域的前沿问题,并选择性阅读自己感兴趣的研究方向。

最后,全燕黎老师解答了当前同学们存在的困惑,增强了同学们的学术信心,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在研究生阶段的目标与任务,以更加饱满的学习热情和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开展下一步的学习。


审核:全燕黎

编辑:黄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