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小马识途,职为你来——中建八局二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暨就业技能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0-10     作者:胡国朋 摄影:秦南南   点击量:   分享到:

为更好地搭建研究生就业平台,进一步拓宽我院研究生就业渠道,提高研究生就业能力,10月8日下午,我院邀请到中建八局二公司陕西区域校招经理谢鹏飞来我院进行专场招聘并举办“小马识途,职为你来”系列就业指导培训讲座。此次活动在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与研究中心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屈桃接待了谢鹏飞,研究生辅导员王健、研究生兼职辅导员何妍以及2021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屈桃对谢经理来我院招聘表示欢迎与感谢,并向其介绍了我院研究生的培养情况及基本就业情况。

在上半场的现场招聘环节,谢鹏飞对中建八局二公司的基本情况、招聘政策以及福利待遇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并组织了现场招聘。此次招聘主要面向我院硕士研究生,从事党群党建类工作。经过第一轮综合面试后,最终有三位同学进入了第二轮专业面试。

下半场招聘,谢鹏飞对同学们的简历、面试表现表示了肯定,对应聘人员的综合表现进行了点评及反馈。随后他从个人背景、专业背景和综合素质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党群党建类职能岗简历制作及面试注意事项。

据悉,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第18强——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三级子公司,隶属于中建八局,综合实力稳居中建号码公司体系前三强。公司曾获“鲁班奖”24项,“詹天佑奖”7项,“国家科技进步奖”2项,“华夏科技奖”8项,“国家优质工程”16项,国家级工法6项,国家专利650余项,勇立行业潮头。近年来,中建八局党委继承部队优良传统,高度重视党群党建工作,将思想政治工作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以做“深”、抓“实”、求“新”的三字诀,努力增强实效性、导向性、时代性,为企业转型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思想保证。

本次专场招聘暨就业培训会旨在帮助研究生树立多元化的就业观念,为其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进一步推动我院研究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提高我院研究生就业水平。

审核:王健

编辑:孙彦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