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师风•师德•师情 我院召开荣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07     作者:何妍   点击量:   分享到:

8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合学术研讨室召开许晓春副教授荣休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工会委员、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工会主席王健主持。

政治学与科学社会主义教研室主任张亚泽教授回顾了与许晓春老师的相识岁月,分享了许老师身上值得后辈青年学习的闪光点,感谢他对教研室工作和个人的支持与帮助,希望许老师继续关心和支持教研室的工作。出席欢送会的每一位老师都对许老师进行了深情“表白”。对许晓春老师渊博的学识,敬业的精神,淡然从容的人生哲学表示羡慕,表示会将许老师对待工作与生活的人生智慧传承下去,也希望许老师的退休生活更加丰富,更加有意义。

院长任晓伟对许晓春老师在学科建设中的重要贡献表示肯定和称赞,并对许老师在学院长期发展中做出的成绩进行了总结:专业教学的重要支撑者、政治学学科和人才培养的重要贡献者、学院转型发展的积极支持者、拓展专业学习的重要典范者。感谢许老师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奉献与付出,希望许老师退休后能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许晓春老师与在座人员一同回忆了在陕师大工作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深切情感,希望大家能够调节好工作与生活的关系,并从修身、治国、平天下的角度谈了自己的人生感悟,表示要继续关心学院发展,做好本职工作,健康愉快地生活。

党委书记闫文浩代表学院对许晓春老师对学院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许老师继续关心学院事业,关注青年教师的成长,坚守初心,继续传播正能量,保持思政课教师的情怀,关注学生的成长成才,常回家看看,祝愿许老师的退休生活更加幸福如意 。

审核:吴朝

编辑: 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