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10     作者:崔林刚   点击量:   分享到:

7月10日,学院在五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研究中心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委员、获奖个人和获奖支部代表、各党支部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张倩主持。

18AE8

为表彰在学院建设发展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发挥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师生党员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学院党委决定评选表彰一批先进个人和集体。学院党委副书记屈桃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表彰2020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宣传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党支部书记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与会党委委员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奖。

168DE

1306D

16647

137F8

114E1

获奖个人代表、政治学与科学社会主义教研室党支部杨平教授和先进党支部代表、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刘瑾芮同志作了发言。杨平结合教学科研实践经历,从提高党性修养、加强学习、发挥党员作用等方面交流了感想。刘瑾芮从制度建设、思想建设、实践教育、活动创新等方面回顾总结了支部建设经验。

10BBB

117D3

学院党委书记闫文浩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等各个岗位的共产党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向学院各个历史发展阶段作出贡献的党员致以敬意。他结合学校和学院工作实际,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理论武装,补足精神之钙,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身份和初心使命。二是要坚持不懈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发展和学校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三是党支部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守为党工作的信念,要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全过程,贯穿改革发展各个环节,为学院发展注入不竭的动力。

CE75

2EC23

审核:屈桃

编辑:刘瑾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