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3项课题获批2020年陕西省统战理论研究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20-05-31     作者:任红星   点击量:   分享到:

近日,陕西省委统战部、陕西省社科联发布了《关于2020年陕西省统战理论研究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任晓伟教授负责的《统一战线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的地位和作用》(项目编号2020TZ—1)获批全省唯一重大课题立项。宋新雅博士的《推动港澳青年来陕创新创业路径研究》(项目编号2020TZ—7)和高红波博士的《健全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制度研究》(项目编号2020TZ—8)获批重点课题立项,占全省立项重点课题的1/5。

近年来,学院教师积极参与“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的申报和研究,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点研究项目”、“2020年度陕西党史重点课题”等项目申报中均获佳绩,立项数处于全省前列。

审核:张亚泽

编辑:杨子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