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2018-2019学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线上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0-05-31     作者:赵颖   点击量:   分享到:

按照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关于评选陕西师范大学2018-2019学年度本科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引领良好学习风尚,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院范围内形成敏而好学、励志图新的优良学风,激励学生做新时代奋斗者,5月18日晚,我院2018-2019学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线上答辩会通过腾讯会议成功举办。本次答辩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屈桃,团委书记张倩,研究生辅导员王健,本科生辅导员陈超、杨子熙、崔林刚、王雨薇担任评委,各班学生代表参加。答辩会由院学生会副主席、2017级本科生金春如主持。

84923

  答辩会开始,主持人金春如介绍了评比细则和答辩要求。各年级推荐班级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开始答辩陈述。各班级答辩成员参照“先进班级”的评选标准,结合自身班级特色和班级优势,从班级文化、所获荣誉、班团活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在先进个人答辩环节,各候选人分别从学习、工作、生活、思想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优势,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在提问环节,评委老师针对班级发展、班级管理、如何兼顾学习与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提问,答辩成员认真回答每一个提问,部分回答对参会同学启发很大。

屈桃高度评价了答辩者的优秀表现,同时也对我院青年学子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与时代同行、发扬奉献精神、践行奋斗精神,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在磨练中成长。

6A9CE

此次答辩会对学院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集中展示,在广大同学中间形成了一种示范引领作用,对鼓舞学院学生见锐意进取,促进学院学风、班风、舍风的进一步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

审核:陈超

编辑:杨子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