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踔厉奋发二十大,斗志昂扬新征程——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21     作者:李冠宇 摄影:刘凡   点击量: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学院于3月20日早在长安校区举行了“踔厉奋发二十大,斗志昂扬新征程”升旗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屈桃、团委书记王欢,本科生辅导员杨子熙、张宇飞、何妍以及2019级、2020级、2021级本科生参加本次活动。升旗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倩主持。

6时30分整,升旗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升旗仪式肃穆隆重。

学院退役士兵、2020级本科生杨洪涛作了题为《时代洪流奔向前,马院学子勇争先》的演讲。他结合自己的军旅经历,以“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为关键词,号召新时代的马院学子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勉励广大青年人奋进新时代,努力迈向新征程。

12E9B66

学生团委副书记、2020级本科生朱笛带领全体共青团员重温入团誓词。通过重温入团誓词,同学们感受到身为共青团员的光荣和责任,更加坚定了作为青年团员应该做到的“五个模范”,明确了新时代好青年的担当使命。升旗仪式在马院学子的活力晨跑中圆满结束。

F648

本次升旗仪式增强了学生们的爱国荣校意识,激励广大青年在新征程中积极进取,奋发图强,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审核: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