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全国高校2023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07     作者:张宇飞 郭丽军 摄影:刘姣   点击量:   分享到:

3月4日,在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的支持和指导下,由我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全国高校2023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专场招聘会在长安校区举办。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2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99家用人单位参会,发布岗位需求500余个,岗位涵盖思政课教师、辅导员、管理岗等多种类型,吸引了88所高校的900余名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毕业研究生参加。

学校党委副书记罗永辉,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相关培养单位主管学生工作的处级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招聘会。会上,深入了解了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就当前就业市场岗位需求情况和对高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并鼓励参会毕业生端正心态、抓住机遇、积极求职,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就业市场建设,自2020年起,我校率先发起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专场招聘会,迄今已顺利举办三届。招聘会的顺利举办有效搭建了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之间的交流平台,精准助推了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