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光”爱心志愿者联盟
发布时间:2019-05-09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荧光”爱心志愿者联盟是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力支持的社团之一。“荧光”原归属于人文社科基础部,后挂靠在陕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下。社团自成立以来在各级领导老师的关怀和历届负责人的努力下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台阶,积极创新努力奋进,举办了一系列具有特色的活动,在我校师生中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力。“荧光”爱心志愿者联盟致力于为师大学子搭建了一个播撒爱心、展示自我、实现自我的平台,让同学们通过亲身实践去体验志愿活动的意义,在服务社会帮助他人的同时也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老师的亲切指导和兄弟社团的大力支持下,“荧光”人通过不懈的努力,广泛的爱心播撒,在校内外进行了一系列爱心志愿公益活动并获得了一项项骄人的荣誉。

社团全体成员真诚付出爱心,共同呼唤善良,用实际行动为那些在角落里的人们送去爱与温暖。凝聚点滴,汇聚大爱;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荧光”爱心志愿者联盟用真挚的爱心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用最大的努力为全校学生提供社会实践的平台,同时也得到了来自全校师生和社会各界尤其是受助对象的广泛好评。作为一个公益服务性质的学校社团,“荧光”爱心志愿者联盟始终以“受助于社会,感恩永存;回报予社会,爱心永续。”为社团宗旨,坚信爱心可以融化冷漠,行动可以照亮角落。我们坚信“荧荧微光”同样也可以照亮四方。一直以来,“荧光”爱心志愿者联盟时刻关注校园乃至社会中需要帮助的个人或群体,尽自己所能为他们提供帮助。活动形式贴近生活,注重实际,从点滴小事做起,从帮助身边人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