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培育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6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关于申报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培育基金项目的通知


各位老师:

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培育基金项目旨在培养我院青年教师的科研能力,帮助青年教师早选题、选好题,为进一步申报相关科研项目和提高科研能力奠定基础。现将我院2017-2018年度科研培育基金申报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全院在职在岗的教师,重点支持40岁以下,副高职及以下职称教师。

学院要求40岁以下,没有省部级以上在研课题的在职在岗教师必须申请;鼓励40岁以上没有省部级以上在研课题的老师积极申请。

二、资助范围

1. 有望争取到省部级以上高层次项目的研究选题。

2. 马克思主义理论、党史、党建、科学社会主义和政治学等相关学科中具有原创性、开拓性、创新性的研究选题。

3. 党和国家治国理政面临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选题。

申请人可在资助范围内,参考近些年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和各类专项任务项目、陕西省社科项目的申请指南,结合个人情况进行申报。

三、资助额度

项目资助额度为1-2万元。

四、申报程序和要求

1.申请人按规定要求,认真填写项目申请书。

2.申请人在10月23日(周一)前将申请书的电子版发给任红星老师。

五、评审与立项

学院学术委员会对申请项目进行评议和审核,根据学院经费能力、按照项目评审分数排序择优资助。未尽事宜,请与科研秘书任红星老师联系。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年10月11日

附件: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科研项目资助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