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5项课题获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公示
发布时间:2020-09-10     作者:任红星   点击量:   分享到:


99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通过官网发布了《关于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的公示》《关于2020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西部项目立项名单的公示》,我院5项课题拟立项。其中康中乾老师获西部项目立项,高红波老师获年度项目立项,吴海燕、袁玉梅、范海龙3位老师获青年项目立项。截止此次公示,我院今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拟立项数已超过2019年获准立项的4项(2019年获准立项数为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后期项目、专项各1项)。2016年以来,我院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累计26项。

国家社科基金是衡量单位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的重要指标。近年来,学院加大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推动力度,充分调动教师申报项目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学院组织教师在选题和论证质量上下功夫,并以学术研究团队和科研平台为依托,邀请校内外专家对申报课题进行论证指导,有效提高了教师申报项目的获准立项率。此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获准立项数占到全校的1/6,这充分展示了我院的科研实力和学科建设水平。


审核:闫文浩

                                                      编辑: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