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年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08-06     作者:任红星   点击量:   分享到:

   近日,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相继公示了2020年度陕西省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陕西省重大现实问题研究项目拟立项名单。我校共有58项课题进入年度项目拟立项公示,有8项课题进入重大现实问题研究项目拟立项公示。其中,我院教师10项课题进入年度项目公示,占全校17.2%;2项课题进入重大现实问题研究项目公示,占全校25%。本年度项目和重大现实问题研究项目共计有12项,拟立项总数在全省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名列前茅。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各级各类社科项目申报,在学校社科处的全方位支持和有力组织保障下,学院坚持进行广泛宣传和动员工作,通过政策引导教师积极参与,立项数持续增长。同时,广大教师认真研读指南,精心选题,各学术团队认真组织集体论证也是各级各类项目获得较好成绩的关键。此次在陕西省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陕西省重大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申报中再创佳绩,充分彰显了我院在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学科作为和积极贡献。

编辑:张倩

审核:张亚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