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四位教师获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0-03-20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近日,教育部社科司公布了2020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结果,我院4位教师的申报项目获准立项。范建刚老师的《公众短视频的情感触发机制及其对大学生主流价值观认同的影响研究》获批规划项目,张琦老师的《当代美国保守主义思潮及其影响研究——以“另类右翼”为例》获批青年项目,高萍美老师的《新时代高校思政课教师职业道德评价体系研究》和魏德平老师的《延安时期中国共产党干部队伍理想信念教育的基本经验和当代价值研究》获批西部和边疆项目。

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是衡量单位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的重要标志之一。近年来,我院加大国家社科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研究推动力度,组织教师在选题和论证质量上下功夫,并以学术研究团队和科研平台为依托,在邀请校内外专家对申报课题进行论证指导的基础上提升教师科研水平。本年度获批4项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一般项目,进一步彰显了我院的科研实力和学科建设水平。


编辑:张倩

审核:张亚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