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人才补充计划
发布时间:2019-02-25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为促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式发展,进一步加强我院师资队伍建设,现就2019年我院教学科研人员补充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学院简介

陕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是陕西师范大学独立设置的二级教学科研机构,主要承担全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人才培养和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等任务。马克思主义学院是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学位、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学科教学(思政)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学院设有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2017年1月获批建立首批陕西省重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2018年5月获批陕西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目前,学院有专职教师54人。其中,教授12人,博士研究生导师10人,副教授25人。

更多学院简介详见:http://marxism.snnu.edu.cn/xygk/xyjj.htm

二、补充计划

1CEDA


三、补充条件

(一)引进或常规补充教师

1.原则上具有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2.原则上应届博士年龄不超过32周岁;具有副高级职务或相当水平的博士不超过40周岁;具有正高级职务或相当水平的博士不超过45周岁。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3.具有较强的国际交流能力。非外语专业人员至少应具备运用一门外语阅读和撰写专业论文、或进行学术报告的能力。

4.胜任本学科主干课程教学工作,学术业绩应超过学校本学科同类人员平均水平,且具有学术发展潜力。

(二)博士后研究人员

1.具有博士学位,且博士研究生毕业不超过3年。

2.原则上年龄在35周岁以下。

3.符合各流动站对博士后人员招聘岗位的要求。

四、招聘流程

人员招聘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应聘报名→资格审查→考核评价→确定拟聘人选→人事处审核→公示→学校审批。应聘报名时请填写附件“马克思主义学院应聘人员信息汇总表--模版”,并与您的个人简历一并发送至学院办公信箱。

五、其它

陕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人员补充计划有效期至2019年12月31日,招聘流程见人事处网站相关链接:http://rsc.snnu.edu.cn/info/1065/4142.htm。在人员招聘中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人事处人事科联系,联系电话:(029)85310360。

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地址: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文澜楼C段四楼

办公信箱:mkszyxy@snnu.edu.cn


联系人:吴朝

咨询电话:029—85318696



 马克思主义学院应聘人员信息汇总表--模版.xlsx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1月23日